我們的品牌

始於1909年,太和洞藥廠秉承優良中醫藥傳統,依循祖方研製多款經典良藥,包括太和洞久咳丸及腎虧丸。太和洞藥廠嚴謹為品質把關,百分百香港製造。

「保濟丸」始創於 1896 年之光緒年間,迄今已逾百年。「保濟丸」由十多種中藥製成,百分百香港製造,純中藥處方,對於生活中常見的5大腸胃問題-“痾、嘔、脹、痛、滯” 均奏實效;小丸劑型吸收見效快,獨立小瓶裝,方便衛生,易於攜帶服用,早已成為居家旅行必備的家庭藥。

百年品牌,一直堅持!何濟公秉成「用心以誠造藥」的宗旨,提供各種優質的西藥及中成藥服務大家。

香港何濟公藥廠有限公司前身何濟公藥廠於1935年由創辦人何善緣(亦即何濟公)先生在中國創辦成立並於1949年遷至香港, 命名為香港何濟公藥廠, 繼續生產包括止痛藥在內之多種「何濟公」品牌產品, 並大力開展東南亞及全世界業務, 產品行銷世界各地。

Ddrops® 是一個加拿大品牌,100%由加拿大人擁有和經營。 Ddrops® 對維生素D 尤其充滿熱情!品牌成立的目的是為大眾提供更佳的維生素D補充方法。 「從我們的家庭到您的家人,我們的產品都有很高的標準。」是Ddrops® 對產品質量的堅持及承諾,其產品的研發旨於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及高質量的維生素D補充劑。 Ddrops®的產品在加拿大政府許可的GMP工廠生產,並獲得全球NSF產品認證,以超高的製造標準來確保產品的一致性,安全性及優良品質。

挪威小魚由Joar Opheim於1995年成立,以製作最安全、最有效及最高質素的高濃度奧米加3保健品為目標,致力將來自挪威的最純正、最新鮮的奧米加3魚油帶給世界各地的顧客。挪威小魚是現今美國首屈一指的奧米加3魚油生產商,並奠定了業界對產品的純度、新鮮度、味道和功效的標準,在魚油業界處於領先地位。以最新的臨床研究發展為基礎,及以科研配合加工技術及產品配方,所有挪威小魚產品絶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並經由第三方測試純度和效力,原料採購和製造過程均具有可持續性。挪威小魚出品的魚油均屬於三酸甘油酯(rTG)形態,它是在魚類中的天然形態,是人類身體可以立即辩認出來,令吸收更容易。挪威小魚堅持向顧客提供卓越品質產品外,亦堅持用對環境影響最低的方式製造產品,所有魚油及合作漁場皆獲非營利與非政府全球海洋棲息地保育組織——海洋之友(FOS)的可持續性認證。

創辦人Jessica Iclisoy認為嬰幼兒不應太早接觸人工合成的化學品。為令自己的小孩可以使用天然的皮膚護理產品,免受化學藥劑所傷害,她在1995年就創立了California Baby加州寶寶。California Baby在美國深受歡迎,是一個專為嬰幼兒而設的天然個人護理領導品牌,更是許多父母的第一選擇。California Baby產品含天然有機金盞花成分,並自設有機認証農場種植,所有產品均經過敏感測試,不含花生,大豆或乳製品,亦沒有採用動物測試。正因成分天然純淨,California Baby 廣受小兒科、婦產科、及皮膚科醫生的推薦。

BG致力與不同領域及各方面的教授、專家及醫生合作,從世界各地搜集不同的專利或獲獎成分、有效及針對性的原材料,並對不同成分及配方進行反覆試驗,經過不斷的研究和改良,研發出一系列優質、有效、安全的保健產品。

「和漢」健康食品,針對不同的健康問題,為繁忙都市人每日補充不同的營養所需,重建健康、提升生活質素。貫徹「優質、高效、安全」的宗旨,「和漢」健康食品嚴選天然成份,以高科技萃取主要營養,實証成效,致力研發新一代更優質的天然健康食品。

結合日本流行養生智慧和傳統珍貴漢藥的健康輔助食品,打做符合現代人所需的複方健康產品,一和在原料選材、成分搭配、成效研究等方面不斷精益求精,為大眾提供鞏固心血管健康、對抗三高等良方。

一條根乃著名關節保健作物,據古藥典記載,其通筋活血,祛風除濕等功能,對風濕酸痛,跌打損傷或者運動傷害等效果極佳。台灣金門縣因盛產著名一條根而為人所認知,「金門強效」特別選用台灣金門縣產的一條根作主要成分,研製各種關節保健產品,專治肌肉勞損、跌打扭傷、肌肉酸痛、骨痛挫傷等症狀,對行氣活血,祛風除濕亦有幫助。尤其適合年長、運動及勞動人士。

「炎の妥」特別針對關節勞損、痛症及退化等問題,推出一系列外用消炎止痛產品。「炎の妥」產品採用嶄新熱療技術,利用電氣石及感應磁石、遠紅外線等,透過熱力滲透患處,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各種炎症腫脹、僵硬、麻痺、退化、疼痛及肌肉酸痛。

「潭陽」健足貼利用自然藥草吸收人體內之毒素,促進血液循環並加速新陳代謝,排出毒素同時祛濕,調節體內各種體質,令身體迅速回復健康狀態,同時提升身體抵抗力及免疫力,長期使用可達至更佳保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