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

王嘉俊先生

執行董事、行政總裁兼董事局主席

_

王先生於2015年創立本集團,憑着他在健康保健及個人護理產品行業的多年工作經驗,帶領滿貫成爲一所領先及信譽良好的中成藥、健康產品、護膚品牌代理商。他負責本集團的整體業務策略、規劃、管理及營運發展。

曹偉勇先生

非執行董事

_

曹先生在2022年獲委任爲滿貫的非執行董事。他於零售、批發及貿易行業擁有豐富經驗,現時為華潤堂有限公司的董事兼總經理。

張雅蓮女士

非執行董事

_

張女士在2019年獲委任爲滿貫的非執行董事。她在審計、會計、財務管理方面經驗豐富,現職華潤醫藥的財務管理部副總經理。

李家華女士

非執行董事

_

李女士在2019年獲委任爲滿貫的非執行董事。她在零售及企業管理方面擁有超過25年經驗,李女士曾任職於牛奶有限公司,她的最後職位是香港及澳門萬寧(健康、個人護理、美容產品零售連鎖店)的行政總裁。

劉家安先生

非執行董事

_

劉先生在2021年獲委任爲滿貫的非執行董事。他於證券研究及企業諮詢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曾先後於多家頂尖投資銀行任職,包括UBS AG、里昂證券研究有限公司及瑞銀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劉先生現時為佳信通策略顧問有限公司的始創人及行政總裁(主要從事投資者關係及財經公關業務)。

鍾兆華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_

鍾先生在2020年獲委任為滿貫的獨立非執行董事。他在財務服務、投資及管理方面經驗豐富,曾於摩根士丹利亞洲有限公司、Redbrick Capital Management (Asia) Limited、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Hong Kong Futures and Securities Limited等企業任職高層。

陳嘉麗女士

獨立非執行董事

_

陳女士在2020年獲委任為滿貫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她在審計、財務會計及財務管理方面擁有超過20年經驗,曾任職四大會計師行之一的KPMG的高級經理、九龍巴士的財務經理、中國糧油控股有限公司的財務總監等。

麥仲康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_

麥先生在2021年獲委任為滿貫的獨立非執行董事。他於市場營銷、業務發展及品牌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他曾於稻香控股有限公司、Il Bel Paese Limited及饗樂(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等企業任職高級管理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