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牌

始于1909年,太和洞药厂秉承优良中医药传统,依循祖方研制多款经典良药,包括太和洞久咳丸及肾亏丸。太和洞药厂严谨为品质把关,百分百香港制造。

「保济丸」始创于 1896 年之光绪年间,迄今已逾百年。 「保济丸」由十多种中药制成,百分百香港制造,纯中药处方,对于生活中常见的5大肠胃问题-“痾、呕、胀、痛、滞” 均奏实效;小丸剂型吸收见效快,独立小瓶装,方便卫生,易于携带服用,早已成为居家旅行必备的家庭药。

百年品牌,一直坚持!何济公秉成「用心以诚造药」的宗旨,提供各种优质的西药及中成药服务大家。

香港何济公药厂有限公司前身何济公药厂于1935年由创办人何善缘(亦即何济公)先生在中国创办成立并于1949年迁至香港, 命名为香港何济公药厂, 继续生产包括止痛药在内之多种「何济公」品牌产品, 并大力开展东南亚及全世界业务, 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Ddrops® 是一个加拿大品牌,100%由加拿大人拥有和经营。 Ddrops® 对维生素D 尤其充满热情!品牌成立的目的是为大众提供更佳的维生素D补充方法。 「从我们的家庭到您的家人,我们的产品都有很高的标准。」是 Ddrops® 对产品质量的坚持及承诺,其产品的研发旨于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及高质量的维生素D补充剂。 Ddrops®的产品在加拿大政府许可的GMP工厂生产,并获得全球NSF产品认证,以超高的制造标准来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安全性及优良品质。

挪威小鱼由Joar Opheim于1995年成立,以制作最安全、最有效及最高质素的高浓度奥米加3保健品为目标,致力将来自挪威的最纯正、最新鲜的奥米加3鱼油带给世界各地的顾客。挪威小鱼是现今美国首屈一指的奥米加3鱼油生产商,并奠定了业界对产品的纯度、新鲜度、味道和功效的标准,在鱼油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以最新的临床研究发展为基础,及以科研配合加工技术及产品配方,所有挪威小鱼产品绝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并经由第三方测试纯度和效力,原料采购和制造过程均具有可持续性。挪威小鱼出品的鱼油均属于三酸甘油酯(rTG)形态,它是在鱼类中的天然形态,是人类身体可以立即辩认出来,令吸收更容易。挪威小鱼坚持向顾客提供卓越品质产品外,亦坚持用对环境影响最低的方式制造产品,所有鱼油及合作渔场皆获非营利与非政府全球海洋栖息地保育组织——海洋之友(FOS)的可持续性认证。

创办人Jessica Iclisoy认为婴幼儿不应太早接触人工合成的化学品。为令自己的小孩可以使用天然的皮肤护理产品,免受化学药剂所伤害,她在1995年就创立了California Baby加州宝宝。 California Baby在美国深受欢迎,是一个专为婴幼儿而设的天然个人护理领导品牌,更是许多父母的第一选择。 California Baby产品含天然有机金盏花成分,并自设有机认证农场种植,所有产品均经过敏感测试,不含花生,大豆或乳制品,亦没有采用动物测试。正因成分天然纯净,California Baby 广受小儿科、妇产科、及皮肤科医生的推荐。

BG致力与不同领域及各方面的教授、专家及医生合作,从世界各地搜集不同的专利或获奖成分、有效及针对性的原材料,并对不同成分及配方进行反覆试验,经过不断的研究和改良,研发出一系列优质、有效、安全的保健产品。

「和汉」健康食品,针对不同的健康问题,为繁忙都市人每日补充不同的营养所需,重建健康、提升生活质素。贯彻「优质、高效、安全」的宗旨,「和汉」健康食品严选天然成份,以高科技萃取主要营养,实证成效,致力研发新一代更优质的天然健康食品。

结合日本流行养生智慧和传统珍贵汉药的健康辅助食品,打做符合现代人所需的复方健康产品,一和在原料选材、成分搭配、成效研究等方面不断精益求精,为大众提供巩固心血管健康、对抗三高等良方。

一条根乃著名关节保健作物,据古药典记载,其通筋活血,祛风除湿等功能,对风湿酸痛,跌打损伤或者运动伤害等效果极佳。台湾金门县因盛产著名一条根而为人所认知,「金门强效」特别选用台湾金门县产的一条根作主要成分,研制各种关节保健产品,专治肌肉劳损、跌打扭伤、肌肉酸痛、骨痛挫伤等症状,对行气活血,祛风除湿亦有帮助。尤其适合年长、运动及劳动人士。

「炎の妥」特别针对关节劳损、痛症及退化等问题,推出一系列外用消炎止痛产品。 「炎の妥」产品采用崭新热疗技术,利用电气石及感应磁石、远红外线等,透过热力渗透患处,促进血液循环,舒缓各种炎症肿胀、僵硬、麻痹、退化、疼痛及肌肉酸痛。

「潭阳」健足贴利用自然药草吸收人体内之毒素,促进血液循环并加速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同时祛湿,调节体内各种体质,令身体迅速回复健康状态,同时提升身体抵抗力及免疫力,长期使用可达至更佳保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