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資料

滿貫集團堅信唯有擁有健康,方能成就快樂人生,所以滿貫集團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爲香港、澳門、內地等地的消費者提供品質優良的中成藥、保健、個人護理、護膚產品及其他健康護理產品,從內到外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品牌及生產商的信任


憑藉多年經驗及强大分銷網絡,滿貫集團一直深得各大品牌及生產商所信賴,現時已代理或分銷超過100個品牌,而在香港中成藥分銷市場,更成爲3大分銷商之一。*

*根據一份由益普索有限公司準備的研究報告,以收入計算,滿貫集團於2018在香港的中成藥分銷市場中排名第三

專業優秀的代理及分銷服務


滿貫集團擁有多年營銷經驗,管理、銷售、採購和產品開發團隊充滿熱誠,不僅爲代理品牌制定有效的銷售策略,更會評估營運機遇及風險,準確判斷市場趨勢,把握商機。

本集團不單負責產品代理,更提供採購、貨物存倉、物流運輸、品質監控、及市場營銷等一條龍服務。與本集團合作的品牌可以放心、輕鬆地把產品交給本集團,亦降低他們的成本。

龐大銷售網絡


滿貫集團在港、澳、內地均擁有極龐大的銷售網,令更多消費者認識滿貫及旗下品牌。

同時,本集團在不同電子商務平台積極發展網店,讓消費者可以24小時全天候無界限地選購產品。除了滿貫集團的自家網上平台外,旗下代理產品更在天貓(Tmall.hk)、京東(JD.hk)等著名電子商務平台有售。

目前集團在電子商務平台上經營的網店包括:
TYCOON海外官方旗艦店 (海囤全球)
TYCOON官方海外旗艦店 (拼多多)
Tycoon滿貫全球海淘生活館 (海囤全球)
Tycoon 海外旗艦店 (網易考拉)
Nordic Naturals 海外旗艦店 (蘇寧國際)
California Baby 加州寶寶海外旗艦店 (網易考拉)
California Baby 官方海外旗艦店 (海囤全球)
Nordic Naturals 海外旗艦店 (網易考拉)
Titita海外專營店 (天貓國際)
Nature’s Care海外旗艦店 (海囤全球)
Bad Air Sponge 海外旗艦店 (海囤全球)

發展自家品牌


滿貫集團除了代理品牌外,我們更與信譽優良的外部生產商合作,研發並推出自家品牌產品——BG及和漢。當中和漢日本多元益生素、BG水肌益生素更榮獲Marie Claire mcLikes Awards 2018」BG更於2018年12月榮獲第11屆TVB Weekly最強人氣品牌大獎的「最強人氣益生菌品牌」。

在未來,滿貫集團會繼續尋找及研發更多成效卓越的健康產品,全方位照顧消費者的健康,成爲他們生活快樂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