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

王嘉俊先生

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兼董事局主席

_

王先生于2015年创立本集团,凭着他在健康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行业的多年工作经验,带领满贯成为一所领先及信誉良好的中成药、健康产品、护肤品牌代理商。他负责本集团的整体业务策略、规划、管理及营运发展。

曹伟勇先生

非执行董事

_

曹先生在2022年获委任爲满贯的非执行董事。他于零售、批发及贸易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现时为华润堂有限公司的董事兼总经理。

张雅莲女士

非执行董事

_

张女士在2019年获委任为满贯的非执行董事。她在审计、会计、财务管理方面经验丰富,现职华润医药的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

李家华女士

非执行董事

_

李女士在2019年获委任为满贯的非执行董事。她在零售及企业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5年经验,李女士曾任职于牛奶有限公司,她的最后职位是香港及澳门万宁(健康、个人护理、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的行政总裁。

刘家安先生

非执行董事

_

刘先生在2021年获委任为满贯的非执行董事。他于证券研究及企业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曾先后于多家顶尖投资银行任职,包括UBS AG、里昂证券研究有限公司及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刘先生现时为佳信通策略顾问有限公司的始创人及行政总裁(主要从事投资者关系及财经公关业务)。

锺兆华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_

钟先生在2020年获委任为满贯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他在财务服务、投资及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曾于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Redbrick Capital Management (Asia) Limited、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Hong Kong Futures and Securities Limited等企业任职高层。

陈嘉丽女士

独立非执行董事

_

陈女士在2020年获委任为满贯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她在审计、财务会计及财务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经验,曾任职四大会计师行之一的KPMG的高级经理、九龙巴士的财务经理、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等。

麥仲康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_

麦先生在2021年获委任为满贯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他于市场营销、业务发展及品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他曾于稻香控股有限公司、Il Bel Paese Limited及飨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任职高级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