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贯集团荣获「01企业金勋大奖2021」企业领袖组别的「杰出品牌营运领袖(健康保健品)」奖

满贯集团荣获「01企业金勋大奖2021」企业领袖组别的「杰出品牌营运领袖(健康保健品)」奖

《香港01》主办的「01企业金勋大奖2021」评选于2022年1月17日揭晓,满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3390.HK)荣获企业领袖组别的「杰出品牌营运领袖(健康保健品)」殊荣。

满贯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嘉俊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感激专业评审对满贯集团营商理念的肯定。作为香港领先的大健康及生活相关产品全渠道品牌营销及管理集成服务商,满贯将继续运用一流的应变力、创造力及执行力,为社会大众争取更多全球健康产品在本地分销的机会,以及研发更多有助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自家品牌,造福社会。」

「01企业金勋大奖2021」旨在表扬具出色表现的优秀企业,并以「曙光展现利好营商,把握机遇共创先机」为本年度的主题,弘扬香港商誉及企业形象,为业界树立典范。是次大奖为香港商界及传媒界极具影响力的盛事,让大众了解过去一年杰出企业于推动香港经济复苏作出的重大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